想回到最初的那个自己

2018.5.2

     奥氮平断了3天,每天脑子里总是胡思乱想一些事情,比如身上不舒服的地方总会想是不是因为断药的缘故,那几天还好在放假,跟朋友出去玩儿但快乐仿佛又感觉不到了许多,许多小的事情还是没有办法一带而过,总是仔细的想,工作上面也没有激情,更多的是想着逃避,而且肚子也变得很不舒服,虽然睡眠还好,但也控制不住自己玩儿手机等等之类的了,而且对性的渴望也变的强烈起来。早晨去医生那里把相应的情况说了一下,医生说虽然好转了很多,但还是没有完全治愈,所以又重新恢复了用药,因为如果不能治愈完全,再次复发的时候,治疗过程会变的更加艰难起来,可能会需要5年时间的治疗。想了想还是继续治疗一段时间吧。

     老爸也因为事业的压力,终于抵抗不住了,给我打电话说了最近的状态,不想见人,身体疲惫无力,内心自责自疚,一点自信也没有,仿佛成了废物,睡眠紊乱,内心痛苦,深感对不起所有亲人,欠朋友的债受良心折磨。给医生看了爸的情况,初步断定是得了抑郁症,由于那边的事情还需要爸处理,来不了医院,就让医生先开了一些有关抑郁症治疗的药物,看爸服用之后的反应如何,之后再咨询医生。

     看来精神类的疾病确实有遗传,爸爸和妈妈都在一定程度上患有精神类疾病,可能我也遗传了那样的体质,成为了易感人群。

     不过总得来说发现的都还算及时,碰到了一个很好的医生,虽然近期家里遇到了很大的困难,但我相信会慢慢好起来的。

    生命是最重要的,而生命的质量也同样重要。感知快乐,感知幸福,否则如同行尸走肉,那样的生活只能叫做活着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杨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