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回到最初的那个自己

2018.8.16
      今天老冯和几个好友来AMMO找我聊天聚会,玩儿的不亦乐乎。
      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惴惴不安,紧张至极,以至于在洗杯子的过程中打碎了好几个杯子。
      很晚才回家,在楼道里碰到了一只猫咪,可能是从主人家走丢了吧,遇到我一直在蹭我的脚,也跟着我一起上了电梯,到了家门口,我开门的一刹那它也跟着进来了,感到很诧异。
      进门喂了一些它的吃的和水,近距离看才发现这个猫咪是双瞳。
      突然感觉有一个小动物的陪伴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。不知道是因为这个病的原因还是可能工作生活了好久,真的越来越体会不到很多之前的感觉了。
      只想好好睡一觉
      明天醒了又会是不一样的一天吧。

评论

© 杨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