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回到最初的那个自己

2017.11.24

         这几天早餐选择了不同口味的甜甜圈,每天也似乎有了小小的期待,生活也正是因为这些小小的期待而变得可爱,幸福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感恩节,本来想早点儿回来写点儿东西,但健完身回来就已经快10点了,看了部电影,转眼已经到了12点。老哥今天值班所以没有回来,关掉电视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却也有一丝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,自己被精神类的疾病折磨的不清,仿佛世间的一切都变得麻木了,枯萎了,灰色了,感知不到一点儿的快乐与期待。地球正常的转动着,时间随转动流逝着,我似乎也像被绳子牵引着的球,绕着中心一圈又一圈。而身体崩的直直的,堪比钟表的秒针,滴答滴答。每天的工作,我似乎都需要用一辈子的勇气去面对,很怕早晨睁开眼睛的亮光,心里想着如果每天都是黑天,每天都能一直睡觉该多好。但我也知道,我得去工作,不管我有多么难受,我得去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么挣扎了好久,我始终不愿意承认自己得了抑郁症亦,我觉得我能好,我只需要好好休息一下。但真的当我工作不那么忙,没有人打扰我的生活的时候,我发现,我真的病了,我需要吃药,我需要治疗,靠我自己是不可能好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在前两周,我去了山大二院的精神科,接待我的是一个慈祥的老奶奶,我也第一次敞开心扉向一个陌生人。我哭的很厉害,好久没有哭过了,因为我觉得哭是一个成人很不幸该做的事,流血不流泪,但,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我也开始吃起了治疗抑郁的精神类药物,我知道这一天终会来到。每天打开药盒,每天将药片分好早中晚,每天按时吃药,但每天还是想晚点儿睡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不再吃药,我可以变回原来那个开心的我,天会变蓝,空气里有快乐的味道,阳光很暖,一切变得那么欢愉,我努力走向那群爱我的人面前,拥抱他们,晚安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杨家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